主頁 / 服務類別 / 專業培訓 / 親職教育

親職教育

簡介

「養兒長憂九十九」,要建立一個小生命的成長,由結婚開始,到懷孕、生產、孩生從嬰兒、幼童、青春期…等,家長一邊要不斷學習、適應和調節;另一邊要培育孩子長大,當中實在有不少辛酸和挑戰。不論是家長自身及其婚姻狀態,還是孩子每個成長階段的變化及需要,在育兒路上的家長們常會遇到迷惑及困擾,很需要在這路途上同行、提醒、引導及扶持,讓家長更有信心及智慧,繼續以愛陪伴孩子成長。

本中心的專業社工/輔導員有豐富帶領親職培育的經驗,熱心關懷及建立孩子、家長及家庭,可為學校/教會/有關機構提供不同主題家長講座、工作坊及小組,以支援家長個人及婚姻需要、整理育兒經驗、更認識及理解孩子不同階段的變化及需要,提升家長個人及關係的穩定性及親職的信心,繼續建立我們的下一代。

服務內容及預約

主題可按學校/教會/有關機構需要而設計

詳細及收費,請致電 (852) 3443 1601 或電郵至 fwc@ywca.org.hk 與本中心社工/輔導員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