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放時間

 

本中心所有服務均需預約,各服務詳情歡迎致電與本中心職員查詢。

惡劣天氣安排

請各會員及參加本中心活動人士注意,為保障各位安全,當遇以下颱風及暴雨警告訊號時,本中心將採取以下措施:

颱風訊號 暴雨警告訊號 中心內活動 中心外活動

t1

一號風球

yr

黃色暴雨

   open 照常進行

   open 照常進行

t3

三號風球

rr

紅色暴雨

   open 照常進行

   open 室內活動繼續

   close室外活動取消
(活動前2小時仍然懸掛,活動取消)

t8

八號或以上風球

br

黑色暴雨

  close未開始的活動
活動前2小時內懸掛,活動取消

close活動進行期間
中心將關閉及停止所有活動。為保障各會員及參加者安全,請留在本單位內直至安全情況下方可離開。

  close取消
(活動前2小時仍然懸掛,活動取消)

 

  • 當天文台除下8號風球/黑色暴雨警告信號後2小時本會所將恢復辦公,惟戶外活動則需按情況而決定是否繼續進行。如除下風球/黑色暴雨信號後,在剩餘的開放時間不足2小時的情況下,本會所將不會開放。
  • 如因颱風或暴雨警告信號影響而取消之服務/課程/活動,本會所保留是否作出補課之權利,在此情況取消之活動,,均不獲安排退款。
  • 以上安排,只作一般情況參考,服務使用者須考慮各自地區安全情況及交通等環境問題,決定是否出席/接送子女前往會所參加服務/活動。
  • 在政府發出「極端情況」公佈及八號風球警告取消後的2小時,本會所將不會恢復辦公,直至政府發出進一步公佈。
  • 如「極端情況」結束後,在剩餘的開放時間不足3小時的情況下,本會所將不會開放。

如有任何疑問,歡迎致電 (852) 3443 1601 與本中心職員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