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服務類別 / 專業培訓 / 老師培訓

老師培訓

簡介

學校除了要傳授學生知識、培養學生品格外,近年要處理的學生問題更日趨複雜,當部份學生的情緒行為問題,也源於其家庭誘發的問題。當危機發生時,學校往往承受不少壓力,既要兼顧學生亦要考慮家長、其他受影響同學和老師的需要。因此,希望透過不同主題工作坊,讓老師有空間停一停,歇一歇,想一想,關注自己的身心需要,調校目光,為自己的教學生涯注入正能量,並學習新的教學方法。

本中心的專業社工/輔導員具豐富培訓經驗,了解學校運作及需要,熱心協助教育界同業,一同建立下一代。所有導師均持有碩士學位及其他專業資歷,包括品格教育、家長教育、遊戲治療、家長暴力心理學、哀傷輔導、調解訓練、危機管理(CISM)等。

服務內容及預約

主題可按學校/有關機構需要而設計

詳細及收費,請致電 (852) 3443 1601 或電郵至 fwc@ywca.org.hk 與本中心社工/輔導員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