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服務類別 / 專業培訓 / 機構員工培訓

機構員工培訓

簡介

隨著香港經濟、社會、家庭及環境等的迅速轉變,各家庭及不同行業的人士均面對著沉重壓力。不同的機構除了不斷調整營業模式,以保持盈利及發展,同時,要照顧機構最重要的資產---員工之不同需要,以讓員工有更好的狀況投入工作,不但可提高機構的生產力,更可加強員工對機構的歸屬感及建立更好的僱員關係,讓機構有更佳的人力資源管理及運作。

機構員工培訓服務圑隊是由本中心具豐富經驗及專業資格的社工及輔導員組成,所有導師均持有碩士學位及其他專業學歷,服務全港各行業大小機構。我們按個別公營/私營機構的需要,為其度身訂造各項「到機構」之講座、工作坊、研討會、訓練計劃、小組等服務,以配合機構員工的需要及業務發展。

服務內容及預約

主題可按各公營/私營機構需要而設計

詳細及收費,請致電 (852) 3443 1601 或電郵至 fwc@ywca.org.hk 與本中心社工/輔導員聯絡